大红圈

画娃娃 画个大娃娃 画大娃娃 玩娃娃
Covering For Solace (Closing) - Sunset Wings

古水:

《Covering for Solace》出自Sunset Wings乐队的首张专辑“Covering for Solace”。从世间的尘嚣中逃离,潜进Sunset Wings的音乐里,感受薄冰解冻后春天河流的爱抚,倾听一颗水珠滴入碧潭的清脆。在Sunset Wings 的音乐里,大抵能见安详.就如Adieu,低缓有素,背景女声把冰一样的寒冷萧瑟推向了一个极致.忧郁清冷的提琴萦绕在寒冷的夜色里,流水一样恬淡的吉他隐隐透着孤寂,美丽却也荒凉.就这样循环往复一整晚都不会厌倦。大提琴,小提琴,长笛,钢琴,口琴,安静的男声和空灵的女声,浪漫主义诗歌于传统民谣。

音乐在他们的创作领域里考究的不再是技法,而是如何从精神层面去理解和传达。Sunset Wings的音乐柔美得无可复加,充满温柔浪漫情怀的少女,从他们的音乐中仿佛看到那些充满憧憬的美丽梦境。他们声称他们的音乐可以为疲惫的心释放出一个空间,通过音符去抚平伤口与不安,给心灵最温柔的慰籍。确实唱片里的所有作品都是如此的旋律化,让人感受着日落的那份柔和安逸,同时也享受着天使的翅膀那种柔软的抚摩,这正是乐队名字的含义所在。

评论

热度(108)